白內障是相當常見的疾病,台灣每年約有12萬人需要處理,而白內障的處理,現在已經進步到免打針、無痛的「微細超音波乳化術」,它是將原子筆芯般粗細的超音波伸入眼中,利用探頭每秒2萬7千次的超音波震動頻率,將白內障震碎吸出,全程都在高倍顯微鏡下進行。

正因白內障手術如此精密,醫師的經驗相當重要,維明眼科成立二十餘年來,已幫助數千名患者重見光明,但就算等候手術的患者再多,陳院長仍堅持每天最多只為三位患者進行手術,因為這麼精密的手術,講求精雕細琢,必須永遠以最佳的精神和體力來面對。要知道儀器〝新〞手術〝快〞傷口〝小〞都不代表效果一定〝好〞!陳院長衷心提醒大家,不要陷入此等迷思當中。──數千個成功的見證才是手術成功的保證。

台灣大學,是全國第一名的優秀學府。陳院長有幸能進入台大醫院眼科部學習一流的知識與手術技術,但他並不因此自滿,精益求精是他一直以來對自我的要求。陳院長的父母親,也都已經在院內接受過極為成功的白內障手術。他將秉持一貫「視病猶親」的精神,以相同的高規格、高標準,持續守護您的靈魂之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