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N 9130不斷電系統

Eaton® 9130 不斷電系統 (UPS) 可在發生常見的電力問題時保護敏感的電子設備,包括停電、電壓突降、電壓浪湧、電壓降低、線路雜訊、高壓峰值、頻率變化、切換暫態及諧波失真。
停電會在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發生,而電源品質也可能不穩定。這些電力問題有可能導致重要資料毀損、摧毀尚未儲存的工作進度,以及導致硬體損壞,並因此導致數小時的生產力損失及昂貴的修復費用。
使用 Eaton 9130,您可以安全地避免受到電源干擾的影響,並保護您的設備整體性。Eaton 9130 提供優異的性能與可靠性,其獨特的優點包括:真正的雙轉換在線式技術以及高功率密度、電網頻率獨立性及發電機相容性。
先進電池管理 (ABM®) 技術採用先進的電池管理方法以延長使用壽命、最佳化充電時間,並可在電池可用時間即將結束時發出警告。
可選擇的高效率運作模式。
機架式機型採用空間最佳化的 2U 尺寸,可安裝至任何標準的 19 吋機架。
標準通訊選項:一個 RS-232 通訊埠、一個 USB 通訊埠以及繼電器輸出接點。
選購的連接卡可提供強化的通訊功能。
每部 UPS 可透過最多四個長效電池模組 (EBM) 延長運作時間。
韌體可輕鬆升級,無需撥打服務電話。
可透過遠端緊急關閉電源 (REPO) 埠緊急關機。
以全球機構許可為後盾。